大家好!我是安妮

最近一直在準備婚禮的事,瘋狂找資料中,沒時間來分享我的婚紗
今天從日本出差回來,剛好有一點點時間,來分享我的婚紗吧!

結婚真的好麻煩哦,要找到喜歡的婚紗也很難
我的結婚日期是非常大的日子,我的手腳又慢一點,好多好看的禮服都被預約了.....

大家知道,看到喜歡的禮服被預約走,那是一件多傷心的事
畢竟禮服這麼多,要找到合自己眼的真的很難
所以提醒大家看到喜歡的禮服,一定要趕快下訂,不然搥心肝啊!

婚紗禮服推薦大家: 高雄  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  

這一間工作室是朋友推薦我的~禮服服數量很驚人,而且禮服也很好看!

伊頓的禮服秘書很專業,
幾乎沒有試穿太多件,我就決定我的禮服款式了!就是下面這一件
第一眼看到我就很喜歡,不過抱持觀望的態度,因為拍期待太高,失望也越大

可是穿起來真的很好看,有圖有真相

06.禮服租借:高雄婚紗工作室

先看正面的樣子,這一件白紗不只單看好看,穿起來也好看
伊頓很貼心,拍照的時候會附棒花,我覺得好像真的有下一秒要結婚的感覺!(本來就要結婚啊)

011.禮服租借:高雄婚紗工作室

我和老公很愛這一件白紗,走氣質優雅的路線
七分袖的設計,看起來很端莊,可是又有蕾絲縷空紋,也不性感
尤其是袖子的部分,可以稍微擋住手臂,讓手臂看起來不會這麼粗

07.禮服租借:高雄婚紗工作室

背面的設計是整件白紗最大的賣點~讓我非常驚艷
加上這一件是魚尾的設計,從背面看身材的曲線展現的非常好

03.jpg

裙擺的地方真的很美對不對?優雅又不失氣勢~~我好喜歡魚尾的設計,有一種美人魚的感覺~~~~~

010.禮服租借:高雄婚紗工作室

婚紗側面的細節很細緻,也讓大家看一下
穿這一件在宴客會場,大家跟我拍照的時候,一定能感受到禮服的質感,不失面子囉!

08.禮服租借:高雄婚紗工作室

 不管怎麼樣拍都很好看呢~~尤其是拿著棒花,基本上,我覺得不用做造型就很好看了呢!

09.禮服租借:高雄婚紗工作室

實在是不住一直看鏡子中的自己啊,真的是太太太美了!

04.禮服租借:高雄婚紗工作室

 

這一次,我真的很訝異,伊頓的禮服這麼多耶!而且還能挑到適合自己的禮服

像今天介紹的這一件禮服,其實我有在雜誌上面看到類似的款式,不過找了很久很難找到 

畢竟一般婚紗公司都是桃心領的、平口、斜肩,很少有袖子的從高圓圓結婚的時候才開始流行,不過真的很難找

能在伊頓找到喜歡的禮服,真的是太讓人開心了~~~

 

伊頓的禮服真的太美了,我忍不住一直照鏡子,老公也一直拍我,哈哈

 

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網址:http://www.etonwedding.com

 

arrow
arrow

    安安你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