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工作室很多,現在的自助婚紗工作室高雄、台南也很多,

像我之前我姐拍的那間工作室就很不錯,雖然是婚紗工作室,但是他們的提供的服務很齊全,

禮服可能跟一般婚紗店也是有的比,有五間的禮服間應該說他們那邊除了辦公室跟造型間以外都是禮服間,

婚紗工作室也有提供完整的包套內容,像是他們有一個4萬多跟一個5萬多的方案內容就很齊全,

包套內容包含:拍照禮服訂婚禮服結婚禮服相本謝卡簽名綢喜帖都有,

挑婚紗  

好像全是跟他們訂的吧!!頭紗,車彩,畫架他們都免費可以租借,之前去過幾間婚紗工作室裡算是最完整的一間,

新秘跟婚禮攝影也是請他們的攝影師跟造型師去。我覺得很划算,參觀過的幾間婚紗工作室,禮服很少,

他們主要是提供拍照服務,工作室的人也很明白跟我們講,他們主要服務的項目不是禮服,而是婚紗攝影

看過去禮服大約只有50件不到,我姐比較不喜歡找很多個地方,所以就沒選那幾間。

挑婚紗  

本來也是看到沒耐心了,後來也是網有推薦這家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

這間工作室很妙,在巷子裡面,

不在大馬路,我們還找了一會,連招牌都找不到,

本來要放棄了,結果他們的工作室的人就打電話來,

我猜他們也是擔心我們迷路吧。

 

會推薦他們我覺得主要還是他們拍照拍的不錯以外,

這間婚紗工作室服務也很體貼,東西又很齊全,禮服相當好看。

 

arrow
arrow

    安安你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